top of page

关于学校的Sports Team

Updated: Oct 29, 2022

在 Leland 的課外活動課程中,運動是不可或缺的一項。參與 Leland 運動團隊,除了可學習到良好的技能,發揮團隊精神;更可從中培養出領導能力及學習如何投入和奉獻。此外尚可健身,鍛鍊強壯的體魄,和隊友建立長遠的友誼關係,使彼此之間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。

每一項運動都屬不同的季節。在同一季之中,學生們只能選擇一項參加。通常在秋季舉辦的運動,在八月中旬學校就會寄出通知。有些項目參加者必須先經過甄選。大部分在開學以前就會定案,並且在開學前兩到三週就開始集訓。

每一項運動團隊中都分為兩個不同程度的校隊。除非是特別優秀的隊員,通常九和十年級的學生都屬於JV隊 (Junior Varsity),等到升至11或12年級技巧成熟時,則可進入Varsity隊。無論是JV隊或Varsity隊,都必須在早上或放學後參加集訓,並遵照規定參加比賽。有時也可能為了比賽而無法去上課,甚至參加考試。但是學校都會給予通融和補救的機會。凡是九、十年級參加秋季運動團隊的學生,可以豁免不上秋冬兩季的體育必修課程。春季時,若是不再參加,則必須選修體育課程。


各学期各有哪些Sports Team,详情见Leland Athletics网页:





bottom of page